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陶家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陶家镇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 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6-22

为切实抓好全镇文化市场监管,确保陶家镇文化市场健康有序。近日,陶家镇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议。镇宣传、统战委员主持会议,9个村居文化专干、平安办、文化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区“扫黄打非”工作的部署;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巩固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督查检查工作,组织各单位联合巡查,抓住重点,强化管控,突出打击非法出版物、网络有害信息、侵权盗版出版物,以及网络侵权盗版行为,让不良信息及非法出版物无处藏身,切实维护健康平稳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