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陶家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陶家镇全面清理主次干道横幅广告

日期:2022-01-18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主次干道的颜值,维护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加强场镇市容秩序管理近日,陶家镇迅速行动,按照“主次干道无横幅广告”的市容市貌标准,组织城管大队开展主次干道横幅广告清理整治工作,对辖区范围内违规设置的横幅条幅及破损广告进行了清理拆除。

此次清理主要针对辖区各主次干道沿线各类商业广告横幅、公益性横幅、各类宣传标语横幅等使用期限已至的横幅以及各类违规横幅进行集中整治,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将设置在主次干道两侧的宣传、环保等工作的横幅标语转移到了社区服务中心或背街小巷等区域。执法人员对整治范围内各店铺门面、建筑物外墙、广场周边等随意悬挂、张贴的各类横幅进行了集中清理向辖区商户及群众讲解户外广告设置相关法律法规,普及和提升市民群众的相关法律知识。目前,共清理各类横幅标语8条,清除各类乱贴乱画23切实营造规范、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