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陶家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陶家镇扎实开展系列活动送温暖贺新春

日期:2023-01-16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聚焦老年人在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调查等方式,建立老年人健康档案,开展走访慰问、代购代办、心理疏导等服务活动,为60岁以上老年人群发放健康包4700余份,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开展新春关爱活动。整合共青团、妇联、工会等部门资源,依托稻草援助中心、优质企业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新春关爱行动,为18名农村留守儿童和家庭困难青少年送上新春祝福和爱心礼包,并购买定制礼物完成他们个性化心愿,让孩子们切实感受温暖。

开展文化惠民活动。镇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送欢乐下基层”“庆节庆元旦 送福送春联”等系列活动,组织镇内书画爱好者为辖区内有需要的群众精心创作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倡导宣传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使用公勺公筷等文明生活新时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