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陶家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陶家镇开展2023年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会

日期:2023-05-25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近日,陶家镇组织开展2023年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会,分别邀请安全技术专家张文学和赵一姝进行授课,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230余人参会。

会议分两个流程进行,一是由专家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及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进行授课,对生产经营单位的隐患排查及风险管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二是在专家讲解完相关知识后,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生产经营单位培训考试,考试合格者方能获得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面提升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为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