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陶家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陶家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陶家镇召开2021年民兵集合点验大会

日期:2021-06-22

近日,陶家镇武装部在陶怡路社区开展了应急排民兵集合点验大会。民兵队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迅速集结到位,应到30人,实到29人,集结率96%。集合后在会议室组织了学习教育会和相兵相识,镇武装部长在学习教育会中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政治责任感;二是要铸牢军魂意识,强化各类训练;三是要当好应急动员尖兵,发挥民兵突击队作用。

学习教育会后开展了集合点验。此次点验在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拉开序幕,接着进行了介绍干部骨干、点名站队、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建立民兵学习教育群、领导讲话等环节,最后在嘹亮的《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

通过此次整组点验,广大民兵思想更加统一,一致认为加强民兵工作是新形势下国防建设的需要,要充分发挥民兵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维护社会稳定,为陶家镇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