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区垃圾分类新时尚党员先行做表率

日期:2020-07-31

社区党员争当先锋、做表率,做好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推广者,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近日,劳动三村社区联合环卫集团的工作人员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系列活动。

会上,环卫集团的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垃圾分类宣传PPT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辖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党员、物业员工、业委会人员、清洁工宣传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同时对他们提出的疑难问题给出专业解答,增强了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会后组织党员们到辖区门面和周边居民分发关于垃圾分类的宣传单,积极倡导大家进行垃圾分类。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垃圾分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让辖区内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居民自身和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生态环境更上一层楼奉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