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鹅公岩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区“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幼儿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06

为了提高社区儿童暑期对溺水危险的防范意识和自护能力,预防溺水事故地发生,切实做好儿童学生防溺水工作,提高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鹅公岩社区两委班子联合辖区星星幼儿园开展了暑期“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此次参与宣传活动32名儿童,社区工作者通过讲解安全知识,自我保护意识等方式向儿童介绍如何预防溺水地发生,在遇到溺水时采取怎样的措施等防溺水安全知识,同时提醒孩子不要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擅自施救,学会基本的应急、求助、报警等方法。给社区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