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组织召开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08-07

近日,在谢家湾街道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谢家湾街道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培训会。本次会议特别聘请了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中心主任程维芳等工作人员,针对《九龙坡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专题培训。

由谢家湾街道副主任黄蕾主持,辖区14个社区书记、主任、工作人员,38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议从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交存、使用、申报、抢修、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分别对普通程序和紧急程序进行了阐述,从使用流程、注意事项、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答疑阶段,更是针对街道实际操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

通过这次培训会议,不仅提升了街道、社区对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监管能力,更加强了物业服务企业实操能力,规范了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使用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