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举办“创建文明城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祝国庆·中秋文艺演出主题活动

日期:2020-09-29

传文明新风,奏文化新篇,为迎接2020年国庆·中秋的到来。9月28日,由谢家湾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社区学校承办的庆祝国庆·中秋文艺演出主题活动在春江花月广场开展,吸引500余名居民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融合垃圾分类、人口普查、民法典宣传等内容,在居民群众观看演出的同时设立各项宣传咨询点,惠及群众近百余人。演出精选杂技、魔术以及评书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12个,穿插抗疫原创节目《坚信爱会赢》,为辖区居民送出了一顿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送出鲜花等小礼品2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极具特色的散打评书《人生百态》、川剧绝活《吐火·变脸》给广大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形成传统文化进社区的良好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