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多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祝国庆·中秋文艺演出进社区系列活动

日期:2020-09-2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巩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推进“创建文明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谢家湾街道多个社区为居民群众送上文艺演出进社区系列活动。近日,谢家湾街道鹅公岩社区在大鼎城市广场活动场地开展“迎中秋、国庆暨文艺演出进社区系列活动、解放台社区结合“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开展了一场以“浓情佳节话中秋、垃圾分类绿色行”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以及“中秋佳节送温暖,慰问一线保洁员”活动劳动一村社区在社区空坝举办了主题为“魅力金秋”迎国庆文艺会演渝中花园社区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歌唱祖国迎国庆”活动,用歌声表白祖国,祝福祖国。

通过活动的开展,传唱爱国歌曲,用歌声祝福祖国,不仅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还展示了居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邻里之间关系更加融洽,增强了居民爱国主义情感满足了社区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