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解放台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营造洁净生活环境

日期:2021-01-07

近日,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解放台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环保卫生清理大扫除,对社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社区干部及工作人员用心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花圃中丛生的杂草铲除,对各类花木进行修剪,把长期无人清理店面的墙面、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附近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忙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透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