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袁家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人民城市为人民”撤桶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02

近日,谢家湾街道袁家岗社区联合利丰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暨“垃圾分类 人民城市为人民”楼层撤桶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物业服务人员20余人,入户发放《楼层撤桶告知书》《关于楼层撤桶问题答疑》等宣传资料874份,办理垃圾分类积分卡80余张,推广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90余人次。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小区业主了解到分类垃圾“楼层撤桶、定点投放”有利于改善小区环境,保障消防安全,加强邻里沟通,同时引导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宣传活动结束,小区业主们纷纷参与到撤桶行动中来,自由左岸2栋楼4个单元,874户顺利完成“楼层撤桶”,实现了垃圾分类精准投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