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开展“我的中国梦”宣讲活动

日期:2021-04-02

为了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2021年4月2日,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组织了40余名辖区党员代表及居民群众开展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主题的“我的中国梦”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二部分,首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系列讲话精神,使大家了解“中国梦”的核心内容,增强了大家热爱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之后,由微宣讲员从“中国梦”的重大意义、“中国梦”的基本内涵、“中国梦”的基本属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宣讲活动得到了现场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