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积极拆除违章建筑

日期:2021-06-17

全面完成国卫复审攻坚工作任务,确保通过2021年国家卫生区复审,谢家湾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九龙坡区2021年国家卫生区复审攻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关于国卫复审的各项工作,认真遵照执行相关工作的要求。

结合前期区国卫复审指挥部下发国卫复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谢家湾街道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看。了解到,这些违建主要形成于80.90年代以及2000年左右,建设厂外迁,职工下岗、退休后,为解决家庭基本生活配套所需而搭建,主要用于自住、经营或堆放物品等。

为积极推进国卫复审工作,街道联合区城市管理局对违建业主分别送达相关法律文书。同时,街道工作人员多次组织约谈当事人,要求其配合拆除工作,通过多次上门入户约谈,该处违建业主最后愿意配合街道拆除工作。

此次拆除工作,共拆除违法搭建3宗,面积共179平方米。不仅有效推动区国卫复审工作的进行,更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