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杨坪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日期:2021-06-17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党的华诞,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杨坪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担使命,为民服务践实心”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随后有大合唱《我的祖国》、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喝彩。最后,社区党委组织了100名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演出后,杨坪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们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把党的温暖切实送到居民家中!

通过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强化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增强了居民之间的感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