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渝中花园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日期:2021-09-15

为了垃圾分类工作宣传落地,宣传有特色,渝中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在开学之际,走进盛美居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公开课,开学第一课,小手拉大手。公开课上,环卫集团的工作人员结合垃圾分类道具,通过现场分类小游戏的分式,风趣幽默地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分辨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小朋友踊跃回答问题,有序地将手中的卡片投放到相应的箱体里面,在欢笑声中了解垃圾分类的现状,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垃圾分类,为何要分类的意义,在互动环节中,牢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要为垃圾分类工作贡献自己小小的力量。

通过在幼儿园的开学第一课,开展垃圾分类公开课的形式,唤起小朋友们从小爱护环境的意识,教会他们如何垃圾分类,并且通过小手拉大手,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在辖区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环境卫生人人爱护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