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开展“我为社区大门来题字”活动

日期:2021-09-15

劳动三村社区本是建设厂早年修建的老式居民楼小区,由于年岁久远,政府对劳动三村进行了老旧小区改造。

经过大半年的施工,改造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现社区举办“我社区大门来题字”活动。社区邀请了辖区的“书法大家”们来到现场,献出自己的作品。

来到活动的参与者有80岁的老人,也有10多岁的孩童,他们都是劳动三村的居民朋友,都想为劳动三村的焕然一新增添一份色彩。

不仅如此,活动还吸引来了50余位热情的观众,他们被书法艺术深深的吸引,被大师们作品震撼。

经过群众的欣赏投票,选出了自己最喜欢的作品,出自叶年厂老师。作品字法是为精,笔式是为气,章法是为神,这作品在精气神上都体现出了劳动三村换新貌,迎新景,著新篇的美好未来,深的群众的认可和喜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