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谢正街社区开展“社区来养老 欢喜过新年”社区饺子宴活动

日期:2022-01-14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老年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近日,谢正街社区养老服务站举办了“社区来养老 欢喜过新年”社区饺子宴活动。

活动现场,老人们揪面团、拌馅儿、擀饺子皮、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大家边交流包饺子的技巧,边聊着节日习俗和家常话,欢声笑语弥漫在大家周围。包好饺子后,又开始煮饺子,多个形态各异、卖相养眼的饺子整齐的排着队,在水中翻滚。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就煮好了,工作人员将饺子端给老人,和老人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活动氛围温馨又欢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