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大公馆社区开展“新春送福送春联 垃圾分类环境美”活动

日期:2022-01-14

营造节日氛围,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日,大公馆社区志愿者和垃圾分类指导员在辖区内开展了“新春送福送春联 垃圾分类环境美”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同时帮助居民关注“重庆垃圾分类”公众号。另一部分志愿者和垃圾分类指导员负责上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发放新春对联。社区志愿者向居民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并结合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果皮、剩菜饭、废纸、塑料、玻璃、电池等举例,引导大家正确投放。大家也结合自身生活经验向工作人员提出问题,现场得到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同时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温暖每个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