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大公馆社区开展春节药具宣传发放服务活动

日期:2022-01-21

为了更好地推进卫生健康工作,不断提高药具管理服务质量,谢家湾街道大公馆社区开展了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宣传发放服务活动,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

近日,大公馆社区在万佳苑小区集中开展以“避孕药具免费发,新春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药具发放和健康咨询活动。利用春节前人流高峰时期,进一步加强免费避孕药具服务的宣传力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来往行人,并为她们解答有关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服务政策及生殖健康知识,同时为她们提供免费药具及宣传资料,倡导科学选择避孕方式。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流动人口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及宣传资料,普及相关的政策法规,提高外来务工人员对免费避孕药具服务的知晓率。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横幅、手机群发、LED屏、宣传栏等宣传形式,切实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接受群众咨询32人次,发放避孕药具92盒、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人口政策、生殖保健、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了解,将药具服务与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