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开展“法治思想”宣讲活动

日期:2022-05-06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法治思想的宣传,2022年5月5日下午,劳动三村社区在3楼会议室组织工作人员及居民、楼组长、法律服务律师共15余人,开展了“法治思想”宣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民守法普法工作,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使全体人民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法典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并且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普法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