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直港大道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 “新时代、新家长、新养成”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3

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暨重庆市第六个家庭教育宣传日之际,直港大道社区于513日开展“新时代、新家长、新养成”主体宣传活动,活动中20余个家庭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社区民警李警官到场授课,李警官通过典型案例、真实事迹、情景模拟等形式,从稳定情绪、有效沟通、关注正向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与家长积极互动、交流感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正确科学的育儿知识,他们纷纷表示李警官的课趣味浓、互动强、很实用。让很多家长完全摒弃以暴制暴、棍棒教育的传统教育形式。

下一步,直港大道社区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新家长、新养成主题的宣传活动,将正确的科学育儿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