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劳动三村社区开展 喜迎二十大·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30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国庆气氛,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于2022年9月30日下午2点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把暖心服务送到居民面前。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工匠师傅们早早就摆好了理发、量血压、测血糖、中医问诊、牙医问诊、金融知识普及等免费服务点位,不少居民早早地就来排队等待。理发是深受大家喜爱的项目,每次志愿服务时,点位前都排满了长龙,居民们一边耐心地等待,一边唠唠家常,分享趣事,好不惬意。

今年国庆节恰逢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社区也特意联系理发师傅和义诊团队参与志愿服务,得到居民朋友们的赞许。在享受服务的同时,社区还给居民们分发国庆节小礼品,大家拿着礼品,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现场洋溢着广大居民群众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热爱。

本次便民活动共服务居民100余人次,在国庆、重阳节来临之际,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积极协调各方资源,进一步提升居民生活的生活满意度和幸福感,营造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祝愿大家在这双节来临之际,阖家团圆,幸福安康,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