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谢家湾街道华润凌江社区开展辞旧迎新茶话会

日期:2023-01-12

为更好的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带给老人温暖,断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浓的新春氛围,2023年1月11日上午,谢家湾街道华润·凌江社区在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辞旧迎新的茶话会。

此次茶话会将社区内的老人聚集在一起,大家互相交流互动,了解大家的娱乐爱好,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

活动分为游戏和分享交流两个环节,首先通过成语接龙小游戏,让大家放松心情,使整个活动的氛围高涨起来。在游戏过程中大家能够积极的投入其中,有一些多才多艺的参与者在游戏环节带来了才艺表演让大家欣赏,老党员张阿姨给大家唱了一曲歌唱祖国,大家都拍手叫好。最后大家畅所欲言,开展了分享和讨论环节,一起讨论总结2022年活动的不足,分享看法,共同祝愿2023年的美好到来。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迎接新年,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