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家校社共育 护航助成长

日期:2023-05-25

近日,谢家湾街道鹅公岩社区开展了以“家校社共育 护航助成长”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宣传普及科学家教,弘扬优良家风,引导全社会倡树新时代家庭观,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社区负责妇联工作的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分析、现场互动、情景体验等方式,生动宣讲了如何培育良好家风家教、掌握情绪与压力管理方法、提高团队之间凝聚力和协作能力等内容,为辖区学生家长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家庭教育讲座。

下一步,谢家湾街道鹅公岩社区将在辖区深入开展家庭教育活动,统筹协调社会资源,协同各界力量,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通过妇女之家、文明实践站,院坝会等多种渠道组织开展家庭教育实践活动,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引导辖区居民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共同开拓家庭教育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