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华润·凌江社区开展“流光溢彩·因你而美”手工活动

日期:2024-03-07

又是一年春风暖,流光溢彩情醉“三八”,为迎接“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华润凌江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DIY主题活动 ,让女同胞们在这暖春里放松身心,体验也让大家体验到了“妇女节”的浓郁氛围。

活动中,手工老师首先通过生动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制作小夜灯所需的材料、方法和步骤,并提醒女神们在制作中的注意事项。大家开始按照步骤一步步操作,埋头专注地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创造和努力,呈现出了不一样的精彩,一个个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艺术小夜灯就展现在了我们眼前。

女神们体会着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把亲手制作的小夜灯送给最美的自己,最后,大家带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小夜灯合影留念,相信今天女神们在小夜灯的陪伴下都能温馨地入睡。

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妇女心情得以释放,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得以拉近,切实提高了居民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同时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于生活当中,促进华润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