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镇街信息

渝中花园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日期:2024-03-08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妇女同胞的业余文化活动,让她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专属节日。3月7日上午,渝中花园社区在盛美居小区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各色花卉绽放,气氛温馨。社区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花卉的特色与选择到保养与摆放,详细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讲解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选花、去叶、剪接,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花卉修剪搭配成优雅绚丽、生机勃勃的花艺作品。一盆盆花在巧手下诞生,有的优雅自然,有的清新淡雅,有的诗情画意,有的错落有致......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留下美丽瞬间,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妇女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平时忙碌的女同胞们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陶冶情操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满足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