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华润·凌江社区暨华润物业“红色管家”开展“清凉一夏 趣味泡泡趴”特色活动

日期:2020-08-26

近日,谢家湾街道华润·凌江社区联合华润物业“红色管家”在华润二十四城一期游泳池举办了“清凉一夏 趣味泡泡趴”特色活动,引起了大量居民朋友参与。

活动现场有早就准备好的水果、冷饮,大朋友小朋友们如约而至,大家在“红色管家”志愿者的安排下,有序集合,依次进入早已做好消毒工作的泳池中,第一轮开始的水枪大战,小朋友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水枪,开心地玩耍起来。

接下来是抢球大赛,各个参赛队伍各显神通,父子合作抢球,弹跳力好的狠狠一跳,把球抛出去。

水中游戏意犹未尽,大家最期待的泡泡趴开始了,气泡炮喷出了大量的白色泡泡,瞬间整个泳池被泡泡占满,这可乐坏了小朋友们,开始欢腾起来,泳池笑声不断。

华润·凌江社区书记唐文娟说,“红色管家”特色活动是社区夏季主题活动,深得居民朋友的支持和热爱,我们后面还有更多更特色的活动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