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解放台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拯救垃圾中的资源,别让垃圾无处可去”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25

为进一步完善垃圾分类体系、提高居民主动分类意识,推进东原九城时光物业小区“楼层撤桶楼下并点、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工作,激活城市治理模式。近日,解放台社区联动东原物业一起举行“拯救垃圾中的资源,别让垃圾无处可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到启稚国际幼儿园、东原小区业主子女,由解放台社区、环卫集团工作人员对小小志愿者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讲解,孩子们身着“小小志愿者”红背心,向家长、同学、小区业主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积极地大家介绍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实行的“四分法”、楼层撤桶政策,活动现场你一言,我一句,争当先锋员,好不热闹。

同时,现场还设置有宣传专岗,由解放台居委会、环卫集团、垃圾分类指导员、东原物业共同组成的宣传答疑队伍,向居民广发宣传单,做政策宣传及答疑。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垃圾分类政策,为后期楼层撤桶奠定了基础,得到了更多居民业主的理解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