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解放台社区开展“共谋生态文明建设•参与环境保护治理”主题环保院坝会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11

为了进一步加大环境宣传教育力度,让居民深刻地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解放台社区开展了“共谋生态文明建设·参与环境保护治理”为主题的院坝会宣传活动。

近日,社区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在祥瑞新城小区宣传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积极参加绿色环保的行动,成为爱绿、添绿、护绿的环保者,培养居民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文明意识和对生活的热爱。发放了宣传资料100余份。增加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普及环保理念,引领绿色文明生活时尚,充分发挥社区的辐射作用,与环境友好相处的意识,从而让居民一起投身环保、实践环保。

这次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以及居民们的积极参与,强化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了居民们对环境问题的关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