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解放台社区人大代表心系困难群众真情帮扶暖人心

日期:2020-12-31

“感谢人大代表对我们的关心,每年都来关心我们,还送那么多东西,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表示感谢了…”一位慰问群众说道...人大代表何韵表示:“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和我联系,我会全力帮助你们解决困难”。

年关将至,12月31日下午,九龙坡区人大代表何韵为辖区5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仔细询问其生活和身体状况,收集社情民意,使他们感受到了关怀,96岁困难群众符文华老师非常感动,拉着何代表的手激动的说:“感谢何代表对我们的关怀,你们的真情温暖了我们。” 慰问过程中的嘘寒问暖加深了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之间的互动联系,让辖区的居民特别是困难居民可以时刻感受到来自人大代表的关怀,充分体现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人民代表已连续三年对解放台社区辖区困难群众的关怀慰问,人大代表倾听了辖区困难群众的心声、了解他们当下的生活情况,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人大代表更加了解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把维护和实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代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发挥好代表作用,真正做到代民言、表民意、谋民利,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