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开展两违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26

为有效提升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晓度、美誉度、满意度,传播城市管理行业声音、树立城市管理行业形象,献礼建党100周年,推动建立“人人参与、全民管城、共建共治、和谐宜居”的社会环境,近日,谢家湾街道结合献礼建党100周年在华润凌江社区开展“两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谢家湾街道专门设置问题咨询处,接受投诉咨询,并向辖区居民群众介绍“两违”问题的反映渠道等。现场通过播放“两违”整治宣传视频、摆放“两违”整治成果展、悬挂“两违”整治宣传横幅、发放“两违”宣传单,让辖区居民群众意识到“两违”整治工作的影响,充分提高居民群众自身的维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诠释了“拆除违法建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及“提升城市品质 共建美好家园”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