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开展两违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09

为贯彻落实全区“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的总体目标,积极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近日,谢家湾街道以“世界环境日”为契机,深入开展“两违”主题宣传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手提袋、张贴宣传海报、设置成果宣传展板、社区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播放“两违”动漫宣传片以及现场讲解《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重庆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等形式,提升群众法治意识,树立绿色发展理论。

本次活动,谢家湾街道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份、手提袋300个,张贴宣传海报100张,并在辖区社区周边、小区物业、楼栋以及绿化带等重要点位摆放两违宣传展板、开展政策宣讲,引导群众自觉支持和拥护“两违”专项整治工作,从而让广大居民在思想上形成一种“违法必查、违法必罚”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