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开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节能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1-08-27

为提高全民节约意识,营造良好节能氛围,劳动三村社区于2021年8月25日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为主题开展了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社区结合实际情况,从节能生产、低碳办公、绿色消费、低碳生活等方面作出讲解,积极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本次节能宣传周的系列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组织各机构收看绿色低碳主题系列公益宣传片,线下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垃圾分类标识及张贴宣传海报120余份。

次宣传活动不仅引导社区居民关注并使用节能产品,也能增强全民节能意识,营造全民节能浓厚氛围,让居民朋友们共同践行“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