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鹅公岩社区开展“2021年安全文化知识宣传教育讲座”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1-09-10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与预防能力,近日,鹅公岩社区在大鼎B区广场开展安全文化知识宣传教育讲座,会上邀请了消防支队消防员、社区楼栋长、社区居民代表、物业代表共计60人参加。

首先,消防支队消防员组织居民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其次,消防员为居民讲解了怎样预防火灾和如何减少火灾危害,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用电、用气和用火进行了消防知识的普及。通过消防员深入浅出的讲解,提醒辖区居民要经常检查家中的消防设施、电线和燃气管道,提高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丰富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知识,使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家庭、深入人心,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