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大公馆社区开展中秋节慰问特扶家庭活动

日期:2021-09-16

中秋节将至,每到逢年过节,是卫生健康失独家庭最难熬的日子。为了让失独家庭过上一个快乐、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0日到14日,大公馆社区卫健专干、流管员,看望慰问了辖区内及居住在辖区外的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及祝福。

此次入户慰问都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也倾听了他们的诉求、需求以及目前存在的最需要解决的特殊困难和问题,也感谢他们对卫生健康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此次特别去了江北区嘉州城市花园探望曾里老师。一场车祸让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曾里老师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党与政府去关心她,感动地说:“谢谢你们这么远来看我,国家政策好,感谢党与政府的关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失独家庭与社区的距离,增强了卫生健康工作的影响力,也使失独家庭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气氛,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