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开展“乐阅读·喜成长” 亲子故事会

日期:2022-04-21

温馨四月,书韵飘香,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劳动三村社区联合谢家湾幼儿园开展了以“乐阅读·喜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故事会。

故事会上,孩子们年纪虽小,但个个落落大方、天真可爱、表情丰富,他们悦耳动听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老师、小朋友们的阵阵笑声和赞赏。亲子故事会不但为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舞台,为腼腆、胆小不敢说话的孩子搭建了锻炼的舞台,让大胆、自信、勇于表现的孩子拥有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读书给人以乐趣,给人以光彩,给人以才干;读书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通过“乐阅读·喜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故事会,使孩子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了阅读兴趣,养成了与书为伴,喜爱读书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