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鹅公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11

5月9日是重庆市第六个家庭教育日,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2022年5月9日-15日鹅公岩社区开展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为了宣传家庭教育,2022年5月10日,鹅公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文化五村28号院坝内开展主题为“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社区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发放宣传单。其次,社区专干围绕家庭教育向与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的宣传。此次活动重点提出了重庆市主题—“新时代、新家长、新养成”理念。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社区开展的“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宣传活动效果很好,希望社区以后经常开展这类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