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情系失独家庭 节前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2-09-09

“每逢佳节倍思亲”,随着中秋节的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情暖特扶家庭,让失独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022年9月8日,谢家湾街道劳动三村社区卫生健康专干为辖区特扶人员发放中秋慰问金。

慰问中,工作人员与特扶人员进行沟通,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身体健康、情感寄托所存在的问题,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失独家庭”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活的不幸,学会向前看,重新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让失独群体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让受助者体会到浓浓的暖意,营造了“失独不失爱”的和谐氛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传递了政府对特扶家庭生活上的关心,也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里,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和好评,不仅拉近了政府与卫生健康特殊家庭之间的距离,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困难、驱散阴霾的信心与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