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谢家湾街道办事处 > 焦点图片

谢家湾街道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喜迎新年新气象”主题活动

日期:2023-01-12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传递新春祝福,2023年1月11日下午,谢家湾街道携手区宣教中心在黄家码头社区春江花月广场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喜迎新年新气象”主题活动, 喜迎新春。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指导员通过珠行万里、A-B迷宫等游戏的方式和居民们互动,让现场居民更加深刻地熟悉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为过往居民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难题。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许,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谢家湾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居民从思想上支持垃圾分类,行动上践行文明环保,共同构建美好的生活环境和良好的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