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道一句辛苦,送一份清凉!西彭镇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0-07-30

骄阳下坚守的身影,汗水浸透的衣襟……炎炎夏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者们。为了切实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727日上午,西彭镇组织开展了2020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致敬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慰问活动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分为三个小组赴西彭派出所、西彭交巡警、西彭消防站、西彭供电所、伟盛燃气、西城水务等驻镇站所和单位,为高温下辛勤工作的基层员工、环卫工人等送去清凉、送上关怀。

领导们了解了工作者们的工作状况、作息安排、防暑降温措施等情况,衷心感谢他们顶烈日、战酷暑为城镇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叮嘱他们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确保高温期间的安全与健康。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负期望,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