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西彭镇开展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日期:2021-01-15

占道经营作为城市管理中的一大“顽疾”,影响群众出行,有损城市形象,一直以来,西彭镇将占道经营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有序推进。

为进一步规范不文明行为,努力打造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和市容环境,近日,镇城管大队对西庆路、西华路支路等路段的违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农贸市场、中小学校周边的商铺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执法队伍采取错时上班、“步巡+车巡”等方式,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执法车3辆,共规范店外占道经营10余处、乱牵挂4处、清理乱堆放杂物3车次。

“对于违规的商户,我们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其整改,通过全程协助商户对占道经营、乱堆放、乱牵挂等物品进行清理,同时加以宣传教育,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西彭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治理占道经营顽疾不是一时之事,树立良好城市形象也非一日之功,西彭镇将继续落实“大城智管、大城细管、大城众管”工作要求,抓牢抓实“治乱拆违”、“路平桥安”、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助力提升城市内涵品质,引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