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西彭镇召开“老杨群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4-09

4月7日,西彭镇组织召开“老杨群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镇副镇长、武装部长成飞,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廖洪英,政法书记曹时东,相关科室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及新招聘的55名村(社区)网格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组织开展培训会是西彭镇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我镇市域社会治理,推动“老杨群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全面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信息化水平,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举措之一。

会上,镇政法书记曹时东指出,抓好“老杨群工+网格化”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五大发展理念的落脚点,是推动西彭镇社会治理建设的基础,在工作中要把“老杨群工”精神发挥好、利用好,把“老杨群工+网格化”的作用凸显出来,让辖区社会治理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真正做到社会信息底数清、服务管理零距离。

会后,镇平安建设办组织村(社区)55名网格员志愿者开展为期一天的综治信息网络平台及全科采集APP的业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