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我为群众办实事:“铝都西彭” 一键链接“渝快办”

日期:2021-04-09

“我们年纪大了,不会下载软件,他们这个公众号里面新增了“渝快办”的服务板块,我们要查询社保缴纳的信息可以直接在里面查了,真的是太方便了!”家住西彭镇西竹路社区的商德维正在“铝都西彭”公众号里查询个人社保缴纳的情况。

“渝快办”是由重庆市政府开发的网上办事大厅。企业、群众可以通过电脑、手机等智能设备登录到“渝快办”,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的查询、申办等操作。

居民通过“铝都西彭”公众号选中便民服务板块子栏目“渝快办”,即可一键进入重庆市网上办事窗口。新增“渝快办”微信公众号便捷通道,方便了辖区居民网上办事,实现了居民跨地区、跨平台、跨部门也能办好事的愿景。

此次“铝都西彭”微信公众号将“渝快办”纳入便民服务板块是西彭镇党史学习教育的众多举措之一,用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