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凝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2-05-07

为巩固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4月27日至4月29日,西彭镇在区慈善会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2022年“乡村振兴”重庆专场腾讯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我镇分别有“果树助力乡村振兴”、“绘困境儿童幸福梦”、“长安村院落整治计划”三个活动项目,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西彭镇社保所精心组织,活动前期广泛发动、宣传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得到了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镇机关干部和28个村居的积极响应,主动投身乡村振兴。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西彭镇一共发动9194人次爱心人士参与捐款。“果树助力乡村振兴”项目筹款合计613473.41元,其中获得腾讯配捐100023.36元,配捐率19.48%;“绘困境儿童幸福梦”项目筹款合计482496.56元,其中获得腾讯配捐78885.92元;配捐率19.54%“长安村院落整治计划” 项目筹款合计7047.57元,其中获得腾讯配捐1126.93元,配捐率达19.02%,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西彭镇慈善事业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