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西彭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辖区群众温暖过节,1月17日,西彭镇组织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筑起真情温暖“连心桥”,当好服务群众“贴心人”。

慰问活动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分为三个小组赴西彭镇驻镇站所、辖区医院等单位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民警官兵等送去温暖、送上问候。

第一组由镇党委书记刘嘉熠,镇党委政法委员曹时东,组织委员王荣,人大专职副主席成飞等领导带领大家走访慰问了西彭消防站、157驻渝部队、西彭法庭等,并与相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队伍建设情况,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战斗能力,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西彭镇经济发展再立新功,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做出更大贡献。

第二组由镇长任航带队,镇党委副书记沈勇,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廖洪英,副镇长刘野等领导带队慰问了税务所、规资所、市场监管所、敬老院等,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西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第三组由镇人大主席罗小林,纪委书记杨杰,副镇长、人武部部长张文杰组成,他们带队前往西南铝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交巡警大队、西彭镇卫生院,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切实把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使命,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也希望各单位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西彭镇经济社会建设。

此外,西彭镇领导班子、驻村干部也陆续走访慰问了28个村(社区)的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节日的祝福,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年味。

新的一年,西彭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为民办实事,切实把百姓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人民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