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西彭镇聚焦不同群体精准发力努力实现惠民有感

日期:2023-05-12

老有所乐。组建老年人文体团队,开展文艺汇演10余次,开展“指尖互动”代际活动、“幸福的洋溢”摄影公益活动等文体活动12次。打造低龄助高龄的志愿服务平台,开展服务50次,参与者超过300人次,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二、壮有所业。联合西彭园区面向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开展2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6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42余人,55人接受职业指导。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通过线下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带岗相结合,提供铸造工、经理等各类岗位共200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余人。

三、幼有所安。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活动,覆盖群1000人;召儿童政策宣讲培训会,签订两单两书”200余份。引入专业社工组织仁爱社工,开展巧手自理、快乐自理” “爱心点燃希望·暖心呵护成长等活动,守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4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