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镇街信息

“职”在民企,“就”有未来

日期:2023-05-17

近日,由九龙坡区就业中心主办,西彭镇与铜罐驿镇、陶家镇联合承办的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为企业、劳动者提供劳动用工、职业指导等服务,带动和扩大就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当天重庆耀勇减震器有限公司、重庆宏钢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重庆市西南铝实业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进场招聘,覆盖铝业、机械、电子、餐饮、等行业,提供装配工、车工、焊工、制造工程师、库管等就业岗位900余个。

现场设立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窗口,共接待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咨询80余人次,发放农民工手册、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读、失业保险办理流程政策解答等各类宣传资料340份,本次招聘会现场收到投递求职简历21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2人。

今年以来西彭镇共举办了6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共3500余个。今后西彭镇将继续为企业搭建桥梁和平台,稳就业促发展。提供零距离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