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西彭镇农业专家田间开讲 种植大户组团来听课

日期:2020-07-23

721日,西彭镇新民村,化肥农药减量技术培训暨植保无人机统防统治活动现场,区农技专家正在讲绿色防控技术,来自西彭镇、陶家镇、铜罐驿镇的种植大户代表“组团”来听课。

来听课的不光是西彭镇每个村的代表,还有全区的种植大户,虽然天气炎热,大家都没有提前退场,都不想错过精彩的讲课内容。

专家们介绍了目前最先进的灭虫技术以及农用地安全利用技术,讲解了新民村水稻穗期病虫害统防统治情况。大家还现场观摩了植保无人机防治。

区农业农村委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旨在全面深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措施,推进科学施用化肥和农药,促进化肥、农药减量使用,实现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改善农业生态环境。

现场的种植大户听了这堂培训课,都觉得收获大,表示在来年的农作物生产中,将积极采用化肥农药减量增效技术,推广生物有机肥等生态新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