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西彭镇人民政府 > 焦点图片

西彭镇人口普查入户调查摸底进行时

日期:2020-10-22

摸底调查是人口普查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通过摸底调查,能够全面了解登记各类普查对象,为正式普查工作提供重要依据。10月11日至10月18日,西彭镇组织普查员有序开展了入户调查摸底工作。

入户摸底开始前,镇人普办发放人口普查公告600余张、人口普查宣传画2000余幅,张贴在普查小区醒目位置;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20000余封,让群众了解人口普查的相关知识,提前营造浓厚的普查氛围。

在镇人普办的统一安排下,全镇700余名普查员面对人口基数大、普查小区多、时间紧、任务重等现实问题,克服天气、交通、网络不畅等各种困难,不分白天黑夜、周末休息,认真进行入户调查摸底工作。

普查员在工作中仔细比对,特殊住户多次入户,全力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截至目前,全镇入户摸底68028户,上报64557户,摸底总人口112992人,比较圆满地完成了此次入户调查摸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